闻琴鹤

一天二十二小时在睡觉的狗

我不会

  史仗义也仅仅是同公子开明做了三年同学,高中一二年级只是坐在一起,椅子接着椅子,互相抄答案。公子开明一般上课不听讲,摇摇欲坠的脑袋搭配早就写满正确答案的课本,他说,小空,我早就写完了,你要抄吗?抄完陪我开小差咯?对着史仗义眨着眼睛,叫人怎么拒绝?一般史仗义都是支着脑袋不理睬,眉头皱着,好像在思考,老师点名又慢悠悠站起来:老师,我没有举手,就证明我不会这道题,为什么要叫我?一句话噎得老师生气,也不再叫他,公子开明又拽拽他的衣摆,哎哟,小空,你是真正犟,真正可爱,真正帅气无人比啊。然后偷偷皱着鼻子用气音发出笑声。然后潇洒举手,老师,我陪他一起站,我也不会!

  高三开学那年更加暧昧,他们会一道心照不宣的在天台聚会,初吻是由于天时地利人和,两张嘴莫名贴合,就像在皮囊下雀跃的灵魂,而更多时间都是趴在窗台,伸出手指着操场上的人,瞧瞧,瞧瞧,多蠢,然后莫名其妙地,公子开明去吻他的脸颊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